Tuesday 21 February 2012

生活是为了享受生活而生活,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

上天給你兩條長腿,就是為了讓你前行

以前的我想过的生活很简单,有屋有车就很足够
没想过父母在看见我的成就后会感到安慰
没想过带家人到地球的另一端旅行
想过自己在台上领奖的那一刻,大家都为我的成就而欢呼
想过这社会如果少了我会有一些些不同
说穿了,以前的我不是没想过以上种种
而是不敢想。。。

* 生活是为了享受生活而生活,而不是为了生活而生活

如果现在的你不满意现在的状况,那坚持的意义在哪里?
如果你的上司不是你向往的未来,那你继续留下的目的又是什么?
这道理看起来很简单,但却没多少人可以真正明白

人生是由自己去抉择,成功也是靠自己去争取的
就算机会来敲门,而你不踏出第一步
你永远还是停留在原地
今天的我是主宰自己命运的人
想过怎样的生活,靠自己去争取,由自己来决定
我将点缀我人生的每一页,活的精彩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