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y 2012

梦想 。 美梦成真

想起刚加入这行业的我,梦想不大
只希望可以每一年都带妈妈出国旅行
不久后,我学会了把梦加大
答应妈妈到欧洲旅行,实现她的梦想
拥有属于自己的第一辆豪华房车
计划购买属于自己的第三间房地产
其实,一切都是重‘梦’开始
因为有梦想,才会不断学习,追求上进

梦想和发白日梦只是一线之差
发梦,要发的实际。不然就和发白日梦没什么分别了
其实懂得发白日梦的人远远比不会发梦的人要好得多
因为有梦想的人,会为了实现梦想而寻找机会,让梦成真
相反的;没梦想的人,会永远活在框框,为了生活而工作

别抗拒能让自己学习更多的机会
别逃避能让自己改变得更好的事物

*这世上没有所谓的最好,只有更好

人生因梦想而伟大
敢敢去想,让梦成真 =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亲眼目睹爸妈看见我的新车后的喜悦
我懂他们为了我的成就而感到欣慰
很庆幸当初没因他们的反对而轻言放弃
也因他们的反对,才会更加努力的追求自己的目标
明白父母因为担忧儿女而希望他们安安分分的打份普通的工作
但我希望在年轻时可以寻找一个机会
让家人和自己可以在以后的日子无忧无虑的享受生活,高枕无忧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