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February 2011

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

二十千,说多不多说少不少
对有些人来说,二十千不算什么
但对二十一岁的我来说,二十千是我的开始
要怎样把二十千变成更多的钱?
把二十千存入银行储蓄户口让它贬值?
还是把二十千投资在大众信托基金?

想了很久,终于鼓起勇气告诉妈妈我想投资房地产
那时的我只有二十千,要怎样在短短五个月的时间交出十巴仙也就是二十九千的头期?
原以为爸爸会反对,毕竟那时的我只在一家保险公司就职一份月薪千八的工作
万万想不到爸爸不只支持我,还以我为荣

妈妈担心我在期限内交不出房子头期,给了我五千零吉
我没拿,因为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。
抱着不服输的态度,周一到周日不停的工作
二零一零年五月,二十一岁的我靠自己的努力
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第一间房地产

位于Jalan Genting Klang, Lake City Platimum - Phase 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